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5:45 | 浏览次数:

37日,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在耒耜大楼F304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各研究方向带头人,会议由中心主任袁寿其主持。



中心常务副主任由天艳详细介绍了中心2022年工作任务和内容,并对其中重点任务目标做了说明;与会各方向带头人就中心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实施提出具体意见;中心主任袁寿其指出本年度中心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面向国家农机装备重大需求,开展创新任务,力争在特定领域和环节补齐农业装备短板,为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提升战略支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