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体制机制
   概况
   规章制度
·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制机制 > 概况
概况

  中心自组建以来,制定了中心章程,建立健全了相关规章制度,打破以往学科专业领域或组织机构边界的限制,采用“领军人物+优秀团队”模式的协同运作机制,采用利益驱动、优势互补的动力机制,建立了对协同创新中心成员目标管理的多元考核评价体系,实行原创性技术成果在协同创新中心内优先、优惠转让制,构建学科资源共享制。

  初步形成了多元、开放、动态、紧密的组织运行机制,建立了协同创新中心平台、资源、仪器设备共享信息系统,建立了协同创新中心办公管理系统,初步探索形成了一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骨干企业协同创新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的新模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