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三建设期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10:03 | 浏览次数:

527,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三建设期规划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中国农业大学宋正河教授浙江大学何勇教授、吉林大学于海业教授、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吴海华研究员、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常春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王在满副研究员、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王乐刚总工程师、南通富来威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吴亦鹏总经理、江苏旺达喷灌机有限公司高志俊总经理、上海世达尔现代农机有限公司袁正华总经理、江苏润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孙振中研究员协同单位专家代表线上参会;江苏大学李红研究员、由天艳教授、鲁金忠教授、朱孝勇教授、尹必峰教授、徐立章教授、蔡健荣教授、马海乐教授、邱白晶教授、胡建平教授、魏新华教授等校内相关单位专家现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毛罕平教授主持。

协同中心常务副主任毛罕平教授致欢迎词,毛罕平向与会嘉宾系统介绍了中心未来四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组织机构建设运行模式等方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详细解读了中心未来四年在科研创新产出、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和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心事业发展的各位嘉宾和协同体单位表示感谢

各与会代表就中心第三建设期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加强校企协同力度、加强关键技术原始创新与新装备研发、发展绿色智能农机装备、提出面向未来应用场景的系统解决方案、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衔接、创新人才培养和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中心在新一轮建设中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在各协同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力争建设成为我国农业装备的战略策源地、技术发源地、产品辐射源、创新人才输送地和国际交流中心,成为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