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2年项目会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5:46 | 浏览次数:

2022620日在耒耜大楼924召开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22年项目会评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副校长全力教授主持。会评专家组包括校党委书记袁寿其研究员、副校长全力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韩鲁佳教授(组长)、李耀明教授、青岛农业大学王东伟教授。

中心常务副主任由天艳汇报了本次项目的指南设立、项目申请情况和专家初评结果等。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经过充分研究和讨论,最终确定了立项项目,并对后期项目实施提出了指导意见。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前期工作并代表中心对专家表示了感谢。袁寿其表示,一是中心后期要做好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各项目组要将经费用在“刀刃上”,要以项目为牵引加快突破一批农机装备关键核心技术,补齐若干农业机械化短板,创制若干面向未来的智能农机装备;三要以项目为纽带,充分发挥各协同单位的优势,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心的协同效能。

2022中心根据省部共建规划和江苏省三建设期规划的研究方向和任务目标,结合《十四五全国农业机械化发展规划》,成果导向经各协同单位申报,设置重点项目揭榜挂帅项目开放基金项目三类项目指南,并于47日面向全体协同体单位发布本次共收到项目申请56项,几乎覆盖了所有协同单位;520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项目全部外送初评,专家全部为国内知名专家;620日通过会评最终确定立项资助项目39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