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优秀作品亮相2018中国国际农机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7:02 | 浏览次数:

日前,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会同中国农机流通协会精心组织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参加了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智能遥控果园割草机、双齿盘驱动打结器、遥控式小型温室喷雾机、甘蔗种植一体化作业装备、基于压电效应的植物工厂补光系统风能俘获供电装置等一批既有技术创新又贴近行业需求的智能农业装备亮相武汉农机展,吸引了众多中外农机企业前来观摩、对接学生创新成果。

 

据悉中国国际农机展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是“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农机行业专业大展,具有50多年的历史。本次展会以“乡村振兴与全面、全程农业机械化”为主题,参展面积达2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逾1900家,包括国内知名农机企业及世界顶尖农机厂商,美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和韩国等国家也组团参展。

本届展览会专门设立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展厅,体现出大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在不断提高,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农机行业企业参与高校学生协同培养,搭建了行业企业与学生创新成果洽谈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深化协同人才培养,提升了协同创新中心聚才育才的能力。

 

  • 附件【未命名.png】已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