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东方红”杯第四届全国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推进会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51 | 浏览次数:

102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推进会在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大赛委员会副主任、大赛主主办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秘书长张咸胜,大赛委员会副主任、大赛主办单位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执行主任毛罕平,承办单位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辉和副院长叶大鹏等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会上,福建农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大鹏致欢迎词,代表大赛承办单位对主办单位和大赛委员会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情况。生物机电工程系主任郑书河就第四届大赛国赛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大赛委员会副主任毛罕平对大赛决赛方案、日常安排和媒体宣传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秘书长张咸胜就行业企业人才对接洽谈、大赛会务安排和大赛资金筹措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会后,组委会一行现场考察了决赛场地情况,就各场地优缺点、场地布置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讨论,敲定了决赛相关事宜,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和坚实的基础。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决赛将于2018127日至9日在福建农林大学举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