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同单位动态 > 正文
协同单位动态
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举行2018年立项项目中期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 09:46 | 浏览次数:

       近日,农业装备学部组织专家对2018年立项的学部项目进行考评,考评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担任专家组组长,校长颜晓红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杨印生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宋正河教授、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何勇教授、科技处李红研究员、农业工程学院邱白晶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

       会上,各团队从主要研究进展、围绕标志性成果采取的措施、已取得的成果和下阶段的安排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各团队的情况进行了提问并给出考核等级,经专家表决,7个项目中期考核全部合格。

       校外专家肯定了我校通过特区政策调动教师积极性、聚焦行业发展、凝练特色的做法,指出项目经费使用投入产出比高,标志性成果有明确的载体,研发的装备未来可成为行业的重大标志性产品,助力我校在农业装备行业影响力不断提高。

       颜晓红总结讲话中对各个团队开展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各个团队总体上都有创新,希望各个团队基于项目合同,又超越合同,根据专家组意见,优化研究内容,加快研究进度,攻坚克难,突破关键技术,产生重大的标志性成果,为学科发展作出贡献。(来源:江苏大学农装学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