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二届全国农装大赛志愿者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21:49 | 浏览次数: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志愿者招聘通知

广大同学:
  “东方红”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决赛近期将在江苏大学举办,届时我们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现因大赛组委会工作需要,面向广大同学招聘若干志愿者,为全国参赛学生服务,展示江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1.工作:大赛宣传设计、作品问辩和竞技计分统计、大赛新闻撰写、大赛网站维护、接待工作、创新文化活动设计组织等有关工作。
  2.要求:学生能够吃苦耐劳、心细干练,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现在至12月10日期间每周来组委会工作,工作时间每周不低于2整天。
  3.实践证明:届时组委会向学生提供实践证明。
  4.录用:届时组委会将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有意愿者,请您将个人简历(见附件)于2016年11月10日前发至组委会邮箱ujs2016@126.com。文件名为农装大赛志愿者招聘简历-xx学院XX姓名。
  欢迎各位志愿者加入农装大赛志愿者群,群号为304879687。
  联系人:大赛组委会 李老师 88791271、18852868597。
  大赛应聘简历.doc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2016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