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江苏省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活动重点推介我校成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0:21 | 浏览次数:

329日,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参加由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高端装备产业协同创新对接活动,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活动是由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发起的系列活动,旨在推动江苏教育、科技、产业、资本等要素资源的有机融合,探索构建更加完善的协同创新发展生态体系,建设更有实效性的新型协同创新联合体。

本次活动征集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领域高校科技成果80余项,9项成果在开幕式上被重点推介。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大马力电驱动无级变速混动拖拉机关键技术攻关”创新成果被重点推介,该成果一举打破动力换挡和无级变速技术制约我国农业装备安全发展的“卡脖子”困境,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成果的推介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在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领域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