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3年理事会暨专家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0:07 | 浏览次数:


426日,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3年理事会暨专家委员会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陈志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辉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所长陈巧敏等专家及协同体单位理事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全力主持参会的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李红

 

 

副校长全力主持会议

校长颜晓红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理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颜晓红表示,2022中心获省部协同共创中心认定,发展迈向新台阶,要主动对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要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

 

校长颜晓红致欢迎词

会上增选江苏华源节水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心协同单位,并表决通过邱志鹏董事长为中心理校长颜晓红为新任理事颁发聘书。

 

颜晓红校长为新理事颁发聘书

中心常务副主任由天艳从“中心简况、建设成效、代表性成果和未来规划”四方面做了中心工作报告。与会专家理事审议了中心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建设成绩,尤其是获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和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入选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并在农业装备创新人才培养、重大科技成果培育、协同创新体制建设、成果转移对接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与会专家讨论

中心主任袁寿其做总结讲话。首先感谢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中心将继续加强协同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主动对接行业企业,通过开展有组织科研,突破一批制约我国农机装备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培养造就一批适应时代要求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型人才,助力我国农业装备产业发展。

 

 

(农业工程学院,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