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入选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5:07 | 浏览次数:

3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我校发起创办的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成功入选。该榜单是反映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本次纳入榜单78普通高校竞赛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含金量最大、参赛价值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顶级赛事。

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由国际农业和生物系统工程委员会(CIGR)、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省部共建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农业工程大学国际联盟共同主办,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协办,秘书处常设江苏大学。大赛以“新农科+新工科”“四命题+全流程”“双参与+产业化”为特色,充分利用农业装备行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创新资源,聚力培养造就大批知农爱农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目前,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共74所高校参与,覆盖90%以上的农业工程专业布点高校,已发展成为农业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权威科创赛事。

    未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大赛内涵建设,努力将大赛打造成为“更大范围”“更深影响”“更广命题”的现代农业装备协同育人品牌,为农业装备行业发展输送更多创意智慧和大批创新人才,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