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第五届江苏大学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0:57 | 浏览次数:

74日,“第五届江苏大学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决赛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进行。大赛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由江苏大学教务处、江苏大学研究生院、江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主办,由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经过前期的发动和宣传,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农装学院、电气学院、流体中心、机械学院、汽车学院、环安学院以及京江学院等单位的参赛作品共58件,其中A类作品26件、B类作品29件、C类作品3件,参赛作品数创历届比赛的最高历史。A/C类作品经过专家现场集中查看申报书、逐个作品问辩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C类作品通过现场竞技,产生二等奖13项。

      

江苏大学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目前已经举办5届,旨在创建高校、企业和行业协同培养学生的综合平台。大赛面向我校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为学生提供科研创新平台和条件,深入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现赛事育人。

    大赛选拔的优秀作品将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

 

  • 附件【IMG_8590.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