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推进会在秘书处单位江苏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8:24 | 浏览次数:

412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推进会在秘书处江苏大学举行,大赛委员会副主任毛罕平、大赛秘书长魏新华、承办单位安徽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曹成茂等参加了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安徽农业大学工学院详细介绍了第五届大赛的承办方案和后勤保障情况,与会代表就第五届大赛B类比赛规则、详细工作进度、C类比赛增设专项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并确定了最终方案。

此次推进会初步确定了第五届大赛的举办方案,为大赛开展奠定了基础;第五届大赛拟定在4月底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