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协同单位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09:39 | 浏览次数:

   124日,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二期建设以来的成效,部署下阶段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会长陈志、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应义斌等专家和协同单位理事代表,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丁建宁、吴春笃、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由丁建宁副校长主持,校长颜晓红致欢迎辞,中心副主任毛罕平做《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工作报告》,总结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工作,提出中心下一步发展规划,与会代表审议讨论了中心在绩效奖励、人才协同培养和项目指南方面的规章制度。

   在第二阶段会议中,陈学庚院士和陈志会长就国务院42号文《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进行专题解读;与会企业汇报了企业关键技术难题和项目,针对国务院42号文和企业的关键技术难题,与会代表充分讨论,献言献策,在中心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培养、项目指南和绩效奖励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中心主任袁寿其在总结中指出,一是要学习两弹一星的精神,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以国务院42号文件精神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凝练方向,深度协同,攻克行业关键共性技术;二要提升农机人才培养力度,培养高端农机人才,为农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会议将贯彻落实国务院42号文件精神,发布中心项目指南,协同攻克行业企业重点关键技术难题,会议将成为中心在建设关键时期一次重要会议,中心将抢抓机遇、立足长远、重视创新,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肩负起时代新使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 附件【1.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