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科研团队 科学研究 优质资源 人才培养 体制机制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诚聘首席科学家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 16:45 | 浏览次数: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于2012年底获批江苏省首批“2011协同创新中心”,为了适应各“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快速发展,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一批首席科学家,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协同中心创新科研项目实行首席科学家负责制,首席科学家必须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主持过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全面掌握现代农业装备协同创新体系建设的思路、框架和运行机制;
  2.负责组织实施相关技术研究和开发活动,指导、协调和监督技术部门的研发工作;
  3.负责调查、征集技术问题,项目组织实施、技术交流、资料收集及总结分析等工作;
  4.负责完成中心委托的科研任务;
  5.及时向协同中心反馈及汇报技术研究成果;
  6.首席科学家有权根据任务需求组成科研团队。
  三、待遇考核
  首席科学家实行聘任制,聘期依据项目的执行期限来定。首席科学家执行情况由协同体专家委员会组织考核,其薪酬待遇按照任务合同具体商定。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申请时请将电子版简历发至各“2011协同创新中心”联系人邮箱。简历格式不限,但应包含本人研究领域、个人成长经历与家庭信息、研究成果列表等,截止时间:2013年4月5日。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文岳
  联系方式:ngy@ujs.edu.cn
  地址:中国 江苏 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2013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8 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联系电话:0511-88791271  邮箱:2011@ujs.edu.cn